沈阳市档案馆“城市记忆【印象沈阳】体验中心” 升级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2-11-11 来源: 文字大小:

一、项目名称:沈阳市档案馆“城市记忆 【印象沈阳】体验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10 (超出预算招标无效)

四、基本内容:制作黄显声等20余位著名的英雄人物的超高清历史复原照片和情景化动态历史人物复活内容,并对沈阳市档案馆城市记忆“印象沈阳”体验中心的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

五、技术要求:

1、制作黄显声等英雄人物的超高清历史复原数字照片20张,将英雄人物的照片进行超写实、清晰化、彩色化。

2、制作情景化动态英雄人物复活内容1部。

3、对沈阳市档案馆“城市记忆 【印象沈阳】体验中心”的软硬件进行升级,包括:

1)对灯箱展板内容进行升级;

2)对《盛京时报》数字档案查询屏内容升级进行升级;

3)对《印象沈阳》数字内容进行升级;

4)对互动画剧屏软件进行升级;

5)对全息档案数字讲坛软件进行升级。

6)增加观众互动功能,观众通过语音进行互动,了解英雄人物的事迹、故事等。

7)增加新媒体互动功能,观众使用微信扫描馆内的二维码,就可以观看英雄人物的超高清历史复原数字照片和情景化动态英雄人物复活内容。

六、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工作日内。

八、投标方式:报价单、设计方案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密封送达或邮寄至市档案馆(投标截止时间20221117日)

九、邮寄地坛:沈阳市文体西路99号(市档案馆)

十、联系人:薛涛   电话:024-23347742

           沈阳市档案馆(沈阳市文史研究馆)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