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俄文亮同志喜获沈阳市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个人赛第三名
时间:2023-11-07 来源:沈阳档案 文字大小:

10月31日,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指导,沈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俄文亮同志喜获沈阳市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个人赛第三名,在市直机关参赛代表中排名第一。

此次竞赛邀请了全市机关、企业、学校以及个人参与比赛,参与度广、覆盖面大,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个人赛,10支代表队进入团体赛。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俄文亮同志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沉着的应战风格闯进决赛,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个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全市机关单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为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和市直机关工委赢得了荣誉。《沈阳晚报》、“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馆广大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扎实的学习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积极投身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文/张萍萍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