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党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01 来源:沈阳档案 文字大小:

沈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党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按照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6月2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档案馆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连宽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第六监察室二级调研员翟玲,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连宽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市委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第二,把准方向、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巡察的具体要求;第三,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任务。

市档案馆(市文史研究馆)馆长张春风代表馆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落实整改意见,强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他强调,这次市委巡察组进驻我馆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档案馆文史馆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市委对我馆干部职工的极大关心和爱护。迎接市委巡察是我馆一项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推动档案文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开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41001002,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A402邮政信箱。同时,在市档案馆办公区和市文史研究馆办公区设置意见箱,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文/张萍萍 图/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