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档案日
苏家屯区关于开展第四届“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2016/06/01)
时间:2016-06-13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广泛宣传档案工作,增强全社会的档案观念,营造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和谐苏家屯建设,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我区将组织开展第四届“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1. 6月6在河畔社区举办“档案进社区”活动。区档案局将深入社区发放家庭档案宣传材料、宣传布袋,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家庭建档工作中。

2. 召开街道档案员工作会议,下发“档案与民生”征文活动通知,做好征文的收集、筛选和上报工作。

   3. 区内各单位、各部门因地制宜,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从6613日开展档案宣传周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可以组织街头宣传,在公共场所设立咨询站点,向公众集中宣传和开展咨询服务;可以借助报纸、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可以利用宣传栏、微信、LED屏、网站等媒介进行宣传;还可以举办展览、座谈会等。

 

     苏家屯区档案馆(局)

                                   2016年5月20